“打岔”“插嘴”时如何用英语引入话题?

时间:2015-10-05  来源:SAT  阅读:

【导语】英语口语是被英语国家人民普遍应用的口头交流的语言形式。英语口语灵活多变,多因场合与发言者不同而被自由使用。以下文章由本站整理欢迎阅读!

1. I"m sorry to interrupt your conversation, but I"ve got something urgent to tell you.
抱歉打断你们的谈话,但我有急事要告诉你。

2. Sorry to butt in.

抱歉,打岔一下。

3. I"m sorry to barge in like this, but I need your help with a problem.

很抱歉这样打断你们,但我需要你帮我解决一个问题。

4. Wait, can I put in a word here?

等一下,我可以插句话吗?

5. Can I say something?

我可以说句话吗?

6. She kept cutting in when I was making my point.

我表示意见的时候她一直打断我的话。

7. He chipped in when I was about to answer his question.

我正准备回答他问题的时候,他就打断我的话。

8. He always breaks in on our discussions.

他老是打断我们的讨论。

9. My boss got really mad when his secretary chimed in during the meeting.

我老板的秘书在开会的时候插嘴,把他弄得很火大。

10. It"s very impolite to interpose in such a formal seminar.

在这么正式的研讨会里插嘴是很不礼貌的。

“打岔”“插嘴”时如何用英语引入话题?

https://m.shkuanshun.cn/yingyuleikaoshi/24509/

推荐访问:打岔相声 西红柿管理打岔视频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本类排行 本类最新